KIIZIKI几木月

主原神/食物语,文章打不开的话加裙:991/9/596/56,里边有我所有的文。
约画走mhs/b站工坊:几木月。
写文+画画+约稿+刻章+美工都会放lofter。

【东谨】礼物 (я)

【车】(评论区链接)fork‖cake设定/囚禁/药物/窒息/斯德哥尔摩/羞耻泯灭/三观不正/dt/ooc 

【语c戏改文,
@江河故人。 皮东璧,

@几木月 皮云谨,

“★”后文东璧戏改,

“●”后文云谨戏改,

“★●”混合戏改,

改文整理@几木月 。】


(fc设定注解:

世界分为三类人: Cake,Fork, 和不属于前两者的其他“普通人”,Cake,与生具来就非常“美味”的人,身体任何部位包括眼泪、唾液也像蛋糕般香甜,一般无法以肉眼或嗅觉分辨Cake的身分,直至和Fork相遇前,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身分;Fork,没有味觉的人,大部分为后天失去味觉,亦有部分人先天丧失味觉,一直活在没有味觉的世界,遇上Cake时,大脑就会分泌出“好想要吃掉”的讯号,只要遇上,就想吃掉cake;普通人,无法感知Cake的气味,就算舔一口亦不觉得美味。

当Fork遇上Cake会诱发难以预测的捕食行为,引伸出食人案,或猎奇事件,如圈养Cake、猎杀。

Cake和Fork属小数种,主流社会仍然以普通人为主。

Fork可以吃掉任何遇見的Cake。[梗原豆瓣])

 

 #三观不正,无科学考据,纯口嗨产物,注意避雷#

  

  题记:

  猎人先勾去了我的灵魂,再一寸寸吃掉了我的肉体。

  我想为你而死,我不想再与你分离。


       ……


        (刀子预警!提前的六一快乐。)

        (评论区链接)

        (觉得好看请不要忘记关注@江河故人。 ——攻皮太太。)


         (评论的是爹!)


  

评论(31)

热度(36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