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ZIKI几木月

主原神/食物语,文章打不开的话加裙:991/9/596/56,里边有我所有的文。
约画走mhs/b站工坊:几木月。
写文+画画+约稿+刻章+美工都会放lofter。


是约@YY.镜 太太画的我大儿子,omg太太画得太完美了我跪了我的膝盖隐隐作痛我仿佛看到了上帝之光这简直就是绘画界的不落之星这简直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不灭启明星冉冉升起的时候照亮了我的心你让我飞到宇宙给你摘星星我也愿意您是宇宙的神是耶和华的造物是圣母的泪水只有天边最亮的晨星能配得上那宝贵的一笔。

请大家摩多摩多约神仙太太画画😭😭😭😭😭。。


他的名字叫莫识卿,将军与公主之子,幼年被海寇俘虏,在海寇中混迹,成为弑父杀妻(划掉)夫背负世人怀疑与冷眼的海寇莫七爷,实际上是城主安插在海寇巢穴的斥候,是藏在带血锦绣下的刀。

我“女”婿是曾经的海寇头子,名字叫朔航。

所以我什么时候续更oc文呢,嘶。。

在JJ有五万字,笔名也是几木月(食物语同人写字数得已经比oc多了我是红烧🐦)







评论(2)

热度(38)